天下足球网提供实况足球、足球经理、FIFA系列、NBA2K等足球游戏交流!

ET足球网

发表于 2019-1-4 17:49 |阅读模式

在尤文2-1战胜桑普多利亚之战中,桑普补时阶段打进了一个绝平球,萨波纳拉在进球后脱衣庆祝。结果VAR吹掉了进球,但萨波纳拉因为脱衣庆祝吃到的黄牌却被保留了下来。球没进,黄牌却留下了,萨波纳拉活活冤死。




这一幕,发生在补时第2分钟。尤文门将佩林传球出现重大失误,萨波纳拉在接到队友横传后,在禁区右侧左脚轰入世界波。进球之后,萨波纳拉立刻脱下球衣疯狂庆祝,他也因为脱衣而被出示了一张黄牌。









在萨波纳拉庆祝的同时,主裁却去观看了VAR录像。VAR录像显示,萨波纳拉在越位位置上回撤参与了进攻,因此取消了这个进球。但萨波纳拉因为脱衣庆祝吃到的黄牌,却并没有被取消。

相关阅读史上最悬疑的越位!尤文这个失球 到底为啥不算?

绝平球被VAR吹掉,萨波纳拉的黄牌是否应该被取消?从足球规则而言,萨波纳拉脱掉球衣的确应该染黄。但他脱掉球衣是因为庆祝进球,既然进球都不算,那他的激情庆祝是否也应该被放过呢?

相关阅读:超刺激补时!米兰旧将100分钟凌空飞腿绝平!被队友扒掉裤子

说到萨波纳拉,他似乎和绝平有缘。在第15轮中,桑普多利亚在客场2-2战平拉齐奥,萨波纳拉在伤停补时第10分钟打进了绝平球。当时萨波纳拉在进球之后,也曾因为脱衣庆祝而吃到黄牌。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封号投诉|广告服务

Copyright © www.etzuqiu.com ( 赣ICP备19006969号 ) All Right Reserved